一莲托生

写我想写的,感谢你能来,相逢就是缘。

【尤诺阿斯24h】珀

第十五棒

下一棒@心动狙击手。

CP:尤诺\阿斯塔

PG:0

tip:全文1k+短打没头没尾

           人物属于甜甜老师ooc属于我

           因为发烧拉低全组水平了不好意思_(:з」∠)_

           设定尤哥单箭头阿斯,等俺退烧以后会将这篇推翻重写。

           祝您食用愉快


————————————————————



        两位少年的再次相遇始于一个偶然,在一切平息之后获得的苟延残喘的时间里人们自发组织起了庆典,以庆祝新生及表彰这次惨烈战役中功不可没的魔法骑士团。


  夜见破例提前让全员休息,芬拉尔和玛格纳一左一右搂着阿斯塔在小男孩的惊讶声中带着团里的四个妹子一起去城里选购浴衣。


  所谓庆典自然是需要浴衣的,一行人看下来倒也还买得顺利,就是恰米中途不知道被哪家食店吸引脱离了队伍让人费了点神。


  隔天的庆典自然就是放虎归山,所有骑士团的人三三两两组成一组隐没在人群里开始了他们的狂欢,劫后余生自然是需要欢乐的庆典来冲淡战火余留的硝烟。


  与利奥他们打了个照面顺便寒暄几句的阿斯塔破天荒的落单了,闲逛路上被帮助过的人们塞了各种好吃的,小男孩吃到星星眼都飞出来了,要是修女莉莉也在就好了,他想。


  远处有人在表演,抱着零嘴侧着身子想挤过去的阿斯塔却一头撞见了某个人的怀里,然后他听到了一声略微熟悉的细长惊呼。


  “对不起!!!!”人流让他不能及时从这个倒霉鬼的怀里挣脱出来,他只能微微隔开一点然后思考这个人到底是谁。


  “阿斯塔,你果然还是个冒冒失失的小鬼啊。”


  头顶传来了熟悉万分的声音,阿斯塔这下更窘迫了。


  “尤诺!!!”他囔着抬头,看到了比他高了一个头的发小。


  着素色水纹浴衣的尤诺看起来比以前更好看了,珀色眼睛像天上的月亮,沉进了他的倒影。


  “可恶!!为什么你这个池面帅哥越来越好看了!!!”


  阿斯塔咬着刚买的苹果糖愤愤不平,糖衣裂成了蛛网状,沾了些糖屑在他的嘴角。


  “那是因为阿斯塔还是个矮豆丁啊,小矮子斯塔。”


  尤诺跟他并排走着,两人往约定会和的酒馆而去,金色黎明和黑色暴牛很凑巧的在同一个地方喝酒,导致了两位新星只能一同去指定的地方,期间还要被妹子们围着尤诺打转令阿斯塔更加不爽,跟着风精灵开启了双倍的恬噪开关。


  直到躲过了姑娘们的围追堵截阿斯塔才气喘吁吁一边叫着不好一边关闭了咋咋呼呼的选项,见此情形尤诺轻笑出声换来了阿斯塔的指责。


  两人顺着街边蜿蜒的小路走,即能避开人潮又能不受骚扰。

  

  “阿斯塔”


  少年突然停下了脚步,石柱上的灯火开始摇摆闪烁,像被风控制了,随时都会熄灭。


  比他多踩了两阶的挚友停在了灯光下转过身来,逐渐由沉变透的绿色眼睛像他出任务时在某个人身上看到过的松石饰品,受灯光的照顾下透亮万分,又随时能迸发出无数的火星子将他钉在原地烧成焦炭。


  自己一直在追逐着的背影太远了,远到哪怕伸出手就能触及那张脸,也会时常模糊不清。


  “啊,怎么了尤诺?”


  “你可不要输给我啊。”


  尤诺放轻了声音,依旧像小时候那样温柔,温柔到心里已经装不下任何人。


  “啊,这是当然的!!!”

     —End—

一点碎碎念: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1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